[321喀擦] 活動介紹

課業太忙沒時間睡覺?
工作太忙沒時間睡覺?
帶小孩太忙沒時間睡覺?
睡眠超人Sleep Superman 將來拯救你!

【3.2.1 喀擦Part 1】
睡眠超人在政大校園放了4個他珍藏的藝術品,快點把它們找出來,
並和這些藝術品拍出最有創意的合照,就可以獲得獎金喔!

活動辦法:
‧請將你的創意照片、照片主題名稱及個人資料(姓名、手機),於活動期間內寄到指定信箱 sleepsuperman@gmail.com,即可參加比賽。
‧參賽者可以和4個裝置藝術合照參加比賽,但是一個裝置藝術只能有一個參賽作品,請大家務必選出最有創意的照片,越多參賽照片越容易得獎喔!
‧為了激發大家的創意,以及維護比賽的公平性,一個參賽作品限定一張照片,請大家遵守喔!

比賽方式:
‧5/18~5/22我們將在網路上舉辦投票,誰的照片最有人氣,誰就是贏家!
‧獎品:最高得票者2000元,第二名1000元,第三名500元。(可能視情況以誠品禮券代替)

活動時間:
5/9~5/22 24小時等你來挑戰!

【3.2.1 喀擦Part 2】
什麼?睡眠超人累倒了?
來到台灣的睡眠超人發現這裡太多人睡眠不足,太多人需要拯救了,
疲於奔命的他終於累垮了,請大家救救睡眠超人!

活動辦法:
‧注意!睡眠超人將出沒於捷運站,趕快和他合照給他力量。
‧請上Facebook的「睡眠321 喀擦得住你」活動,Tag你和睡眠超人的合照,即有資格參加抽獎。
‧獎品:10名幸運得主可獲得席夢思精美獎品一份。

活動時間:
5/10(台北市政府站)、5/15(西門站、台北車站、台電大樓站、公館站)、5/19(中山站) 快來一睹睡眠超人的真面目!

【睡眠321部落格加碼活動】
想參加活動卻沒辦法到場拍照?!
與睡眠超人就是找不到時間相會!?
沒關係,你也可以在部落格留言,共襄盛舉

活動內容:
在「[321喀擦]你曾經因為沒睡好這麼糗嗎?」參與回覆,一起分享你因為沒睡好或是精神差發生的小糗事!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