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醫院睡眠中心

前一陣子是清明連假,放假回來之後,有好多人跟321抱怨說最近睡得不太好 
這時候就是要請出專家,來告訴我們要去哪裡尋求睡眠專業!!
321之前有介紹過長庚醫院睡眠中心,
這次呢,要介紹的是在 士林附近的新光醫院睡眠中心!!!

文/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睡眠中心 周舒翎臨床心理師
圖/ 周舒翎

現在各大醫學中心都紛紛成立睡眠中心,各家睡眠中心也都強調他們的專業性(台灣睡眠醫學會認證合格的睡眠中心,可詳見網站公告),所以要從許多睡眠中心突顯出新光醫院睡眠中心的獨特性的話,『服務』就是其優點。
從大家可能會覺得自己睡不好開始,沒有太多知識背景下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,也許就先打個電話至新光睡眠中心諮詢一下,這裡有親切服務且專業的睡眠技術員為您盡心解說及建議,提供您睡眠中心各專科醫師的資訊,為失眠困擾的人點一盞明燈,而最佳的服務是,如果想跳過繁瑣的健保門診的流程,進行睡眠檢查的話,接下來的流程就完全交給她,只要在做檢查的當天準時出席即可。
各家經由認證合格的睡眠檢查流程應該都有一套標準的流程,及報告的準確性,所以當天晚上來睡這一覺,可是有講究的技術流暢度、環境的舒適度及後續服務品質。在新光醫院有名的高階健康檢查的優良服務傳統下,這些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要求,特別推薦其中對於失眠患者的失眠檢查套餐,包含著一夜完整的睡眠檢查項目,在一星期內快速的完成報告,也會為受檢的患者安排一對一的醫師及心理師,為您解釋睡眠檢查報告及治療建議。醫師提供醫療上意見是健康檢查最基本的服務,但心理師的角色在失眠患者的評估上就更加重要,心理師會花費約一小時的時間,詳細評估你平時的生活作息、壓力及睡眠習慣並配合睡眠檢查報告,提供受檢者個人量身訂作非藥物治療建議,這絕對是對於失眠患者由內而外完整的睡眠檢查。
完整的睡眠檢查,不僅是準確的檢查內容及報告,更應包含完整的治療團隊,新光醫院睡眠中心是一個聯合各專科醫師中對於睡眠領域具有熱忱、專業的團隊唷!可以提供受檢人後續治療的完整選擇,包含胸腔科、耳鼻喉科、神經科、精神科、牙科及睡眠臨床心理師等著為您服務,您可先至各科醫師/心理師門診,在具有專業睡眠知識的醫師/心理師問診後,透過各科醫師/心理師能平行且快速的轉介及聯合治療,提供睡眠困擾患者完整的治療內容。
新光醫院睡眠中心網站:www.sleepcenter.com.tw


在〈“新光醫院睡眠中心”〉中有 3 則留言

  1. Anonymous表示:

    所以不用先掛號看門診嗎? 就像抽血那樣先給醫生開單子…不過如果可以這樣,對我們這種一般民眾而言還真的是很方便耶~~

  2. ally表示:

    您好,想請問是否可以引用文中第一張圖(沒有人的睡眠診療室)來介紹睡眠門診呢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