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個夢:催狂魔

當我在夢裡醒來時,正躺在家裡的床上。陽光一如往常灑進屋內,揉著眼睛望向四周,安靜無聲,並沒有任何人,但房門外卻傳來尖叫聲,吸引了我的注意!

我悄悄地打開房門,從門縫中探頭觀察外頭,發現是繼父正拿著刀子往媽媽走去,她的手為了擋住刀子,血不停地流下來,我隨手拿了個盒子奔出去,將盒子砸在繼父的臉上,繼父叫了一聲,朝我走了過來,他舉起拳頭往我的眼睛揮去,我跌坐在地上,暈眩了…….眼睛迷矇中,我看見繼父變成了一個巨型的魔鬼,就像《哈利波特》中的催狂魔,並且不停地分裂著多個軀體,我稍稍恢復意識後,趕緊逃跑,拉著媽媽的手往門外跑,不停地跑,感受到乳酸正侵蝕著我的雙腿時,發現催狂魔與我只差1公尺之遠,我緊閉著雙眼,就當他快抓住我時,我的背部長出一對雪白的翅膀,我用念力說著:「趕快飛吧!」

沒想到,我真的飛了起來,我揹著媽媽往天空飛去!我不知道我要飛去哪,我只知道我要往前飛,半夜我飛累了,停留在樹林裡休息,我不敢放下媽媽,但大約睡了1小時之久,我聽到葉子沙沙聲,是催狂魔正接近著我們,我又飛了起來,飛過懸崖上的瀑布,冰冷的泉水像刀般刺進了我的背,我看到了妹妹、弟弟,從遠方飛了過來,他們替我阻擋追纏的催狂魔!我只想著往前飛,突然太陽升起,眼睛感到一陣刺痛,後頭追的我們的一堆催狂魔就像冰淇淋般融化了!我看到了一片蔚藍色的海岸,雪白像麵粉般的沙子,淺藍色的海水,捲着朵朵晶瑩剔透的浪花。我往下飛,感覺到清涼的海風撫過臉頰。空氣是玫瑰色的,淡淡的。雖然沒來過這個地方,卻感覺一點都不陌生。我帶著我的家人停靠在沙灘,我們一起躺在地上,望向藍色又乾淨天空,又開心地看著彼此,這裡是哪?是我想去的馬達加斯加嗎?是我想遇見馬蒂的地方嗎?那我應該是找到自由的出口了!

(最後,我聽到了手機聲響起,才驚覺是一場夢)

(按網頁右邊的好眠按讚圖即可參與投票喔!快去投快去投~)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